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易到与奇瑞、博泰联手造车 首款产品两年内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2-04 08:47:5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2月4日讯 易到用车联合奇瑞汽车、博泰集团昨日宣布共同出资成立全新公司,计划在未来2年内推出首款“互联网智能共享电动汽车”——易奇汽车by iVokaOS。

  据介绍,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易奇泰行”,由易到负责搭建共享平台,奇瑞承担研发制造,博泰负责车联网。三方将合力打造不用汽油、无需花钱买、并且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互联网智能共享汽车,共同构建一个有生态体系的互联网汽车共享平台。

  什么是“互联网智能共享”电动汽车?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表示:“这台车是不用钥匙开的。”

  周航说,易奇汽车by iVokaOS 的第一个核心主张是:共享。“共享精神”是易到用车一直以来的信仰,“1亿人共享1万台车”是易到的理想,也是此次造车最重要的策略。

  首先,易奇汽车by iVokaOS是一台生来就没有钥匙的汽车,它是一台“生来共享”的汽车。易到宣称该款汽车“只用不卖”。用户只能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租用,而无须购买,从而实现真正的共享。

  其次,易奇汽车by iVokaOS将实现世人对于互联网汽车的全部想象。在易到看来,未来汽车就应该是一台电脑加四个轮子。因此,易到造车的合作伙伴选择了既有擅长造汽车的奇瑞,也有专注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博泰。

  最后,周航强调,易奇将是一台不用加油的电动汽车。

  据悉,易奇汽车by iVokaOS于2015年启动,计划2016年产品上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