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签佟大为代言 发布最新品牌口号

  • 发布时间:2015-03-05 09:43:00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3月5日消息 同程旅游宣布已签下佟大为作为公司未来两年的品牌代言人,并同时发布了同程旅游最新的品牌口号——“快乐每一程”。

  同程旅游CEO吴志祥表示,旅游的本质就是“快乐”,同程旅游的使命就是让大家都能够轻轻松松享受旅游的乐趣。“无论是周末郊外自驾游,还是长假里的一次长途旅行,同程旅游都会送上‘暖男式’的贴心服务,让你快快乐乐地享受每一次旅行”。

  吴志祥进而透露,同程旅游将以此次启用品牌代言人为契机,全面推动休闲旅游品牌化战略,逐步将同程旅游打造成中国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导品牌。

  选择在女人节前发布“世纪暖男”佟大为代言的消息,是为了“讨好”女性消费者。吴志祥表示,“同程旅游大数据研究表明,情侣出游和家庭出游的决策有近九成是由女性做出的。很多人都说女人成就了淘宝的今天,相信她们也会成就同程旅游的明天”。(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