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途牛与多家旅行社闹翻 同程旅游拉拢众信等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4-24 09:5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何东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4月24日讯 同程旅游今日宣布与众信、华远、凯撒等近百家旅行社达成合作,联合推出的暑期出境游产品将于近期上线。

  同程旅游提供的消息显示,截止4月23日,同程旅游已经与众信、华远, 寰宇、竹园、凯撒等全国近百家核心供应商达成了全面合作,摒弃单一价格战,其与这些和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暑期出境游产品将于近期陆续在同程旅游客户端和官网上线,也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联合推出多个主题的暑期推广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昨日,众信旅游等17家旅行社发布了一份停止向途牛供货的声明,理由是双方针对低价销售问题存在重大分歧。而途牛回应该声明时,点名称众信不遵守契约精神,将下架众信产品。

  分析认为,导致线上线下渠道互掐的缘由是途牛加大直采,触动了和供应商之间的利益关系,给批发商造成压力,因为未来可能会成为竞争关系。

  同程旅游出境游事业部CEO柳青表示,当前的出境游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口碑竞争时代,需要行业上下游之间保持良性的合作关系,共同把用户体验做好,保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将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继续坚持开放共赢的理念,为这些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为维护行业秩序和生态做出更多的贡献”。

  截止到2015年3月份,同程出境游(含邮轮)当月收客人数近8万人,其中超过50%的用户均来自周边游的用户转化,其构建的从周边游到出境游的休闲旅游产品线体系的优势正在释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