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马化腾出书阐释“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21: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王磊

  腾讯CEO马化腾的第一本书《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将在5月22日上市,这本书被视为腾讯官方对“互联网+”国家战略的解读。

  据介绍,《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首次披露了腾讯旗下各大事业群的“互联网+”战略规划,解析了“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时代与技术背景,结合各大互联网公司尤其是腾讯公司的“互联网+”实践,对目前中国新常态下各行各业通过“互联网+”新引擎,实现转型升级的路径进行探讨。

  马化腾在序中称,最近两年,腾讯将自己的业务做了大量减法,聚焦在最为核心的通信社交平台、内容游戏等业务上,其他则交给合作伙伴,“我喜欢自留‘半条命’这个说法,把另外半条命给合作伙伴,这样才会形成一种生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