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爱奇艺联手青岛啤酒推广VIP会员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20:3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7月30日讯 爱奇艺日前宣布与青岛啤酒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青岛啤酒与爱奇艺VIP会员权益结合营销、《穿越木星》微电影联合制作宣发,以及海上啤酒节等系列会员活动,打造“一起欢聚 一起电影”的联合品牌夏季狂欢。

  据介绍,7月-10月间,青岛啤酒在近20亿啤酒瓶身上,进行爱奇艺VIP会员的联合品牌活动推广,覆盖全国15个主要省份,消费者可通过购买青岛啤酒扫码赢取爱奇艺VIP会员,让热爱啤酒的消费者在畅饮的同时有机会扫码看大片。

  同时,双方联合推出《穿越木星》微电影,启用柳岩、肖骁等在年轻用户中有着高热人气的明星参演,当前播放量已经突破1650万,在微博平台#穿越木星#话题吸引超5461万次阅读。

  此外,爱奇艺还将从其VIP会员中抽取200人,分别参与8月和10月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有数百名爱奇艺VIP会员登上邮轮,参与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