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暴风影音回应上手机软件黑榜:不是我们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央广网科技7月30日消息,针对工信部发布的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中,“暴风影音HD版”成为问题应用软件一事,暴风影音回应称,那不是暴风科技的产品。

  7月28日下午工信部发布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在对40余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问题应用软件80款,“暴风影音HD版 181.13”名列其中。对此,暴风科技公司官方微博暴风影音表示,工信部手机软件黑名单中提到的“暴风影音HD版 181.13”是李鬼产品,并不是暴风科技的产品。

  暴风影音称,暴风影音在安卓平台上的官方软件,命名规则都是版本 V5.2.21,产品名称是“暴风影音”。根据百度百科的相关信息,这个李鬼版本的“暴风影音HD版”的作者是江圆。

  以下为暴风科技公司微博回应全文:

  防火防盗,也要防“李鬼APP”。7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 "工信部曝光手机软件黑名单 暴风影音HD版等80款APP上榜",但是,报道里涉及到的所谓“暴风影音HD版 181.13” 并不是暴风科技的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