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悄然联手百度推拍照搜索 苏宁移动端新玩法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24 18:01:17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电商围绕移动端争夺的花样越来越多。

  继年中正式上线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趣show之后,近日,有多位用户反映,苏宁易购与手机百度悄然联手,用户搜索“苏宁易购”关键词可以直接参与促销活动和趣味互动。

  

01 02

  记者体验发现,凡用户在手机百度搜素“苏宁”或“苏宁易购”,均可跳出名为“钱生钱”的活动链接,在活动页面中点击拍照按钮,拍下指定面值硬币或纸币即可领取相应的活动优惠券,用于在苏宁易购App上的购买消费。

  据此,记者向苏宁易购市场部相关人士核实,其确认与手机百度的此项合作基于百度“拍照搜索”功能。“根据数据分析,用户在百度检索苏宁易购更多的是寻求直接的商品购买或服务,利用此种直达的方式将使营销更加精准和简,用户所搜即所需”,上述负责人表示。

  易观国际资深电商分析师卓赛君表示,PC时代百度是电商流量的最大来源,为了适应移动时代的特征,百度也在向用户O2O服务转型,与苏宁这样一个合作活动都是很好的案例。

  今年618前夕,苏宁易购在其移动端上线了功能页“趣SHOW”,一方面集成场景化购物、互动社交功能,另外也担当了类似品牌商和微商的导流平台。而到818的活动中,苏宁易购移动端销售据称占比超过60%,转型移动端的意图明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