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瓜子二手车牵手壁虎车险&易保险

  • 发布时间:2015-11-09 17:06: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给车上保险,是每个车主最头疼的事情之一——价格高、选择多,却很难放心。而即将实行的车辆保险费率市场改革,也让车主头大,因为有过出险记录的车主最高保费上涨1倍或更多。针对这一痛点,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与壁虎车险、易保险达成战略合作,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高性价比的车险服务。

  数据显示,中国现有汽车保有量已过亿,这也催生了汽车保险市场的大需求。2014年我国车险市场规模约5500亿元,并以每年10%-15%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20年,车险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

  但由于保险行业同质化严重,价格不透明,车主在选择时往往无从下手,有时甚至会面临花了大钱却无法享受保险的窘境。为了帮助车主解决这个难题,瓜子二手车联合壁虎车险、易保险,挑战车险价格底线,帮车主挖出更意想不到的实惠。

  据了解,车主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壁虎车险的服务,可拿到直降20%(人保、太平洋、中华联合商业险)到25%(平安商业险)的价格折扣,还可获得7*12小时上门出单、定损、取送车等服务,进一步缩短维修时间和定损流程。车主通过瓜子二手车购买易保险的服务,不仅可以购买全国排名前十的保险公司相关产品,更可以享受多重大礼。

  作为C2C二手车电商模式的创新代表,瓜子二手车取代了黄牛等环节,节省出15-20%的交易费用让利给买卖双方,同时对车源进行严格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6年10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并建立起专业化的车辆评估检测团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买卖二手车服务。此外,为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服务,瓜子二手车已经开始搭建汽车后服务生态圈,引入汽车保养、美容、维修、保险等服务商,壁虎养车、易保险便是其中的代表。在未来,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发挥“连接器”的平台优势,实现买卖双方、各服务平台共赢的局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