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小米新品进攻线下 借力苏宁双线同时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2-25 09:12:5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苏宁小米在一起,到底要干什么?这次终于有了答案!

  2月24日,小米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上演。发布会上,除了小米5 ,更有一款外界闻所未闻的机器横空出世,引来粉丝们惊叫一片。它,就是颜值超高的小米4S。

  

  两款机器双双现身。用户们欣喜若狂:原来这就是苏宁、小米秀恩爱时,一再强调的“好事成双”。据悉,苏宁拿到小米4S包销权。这款新机在发布会当日下午4点后可预约,3月1日起苏宁独家首发。

  小米新品发布会,它成为神秘首发

  24日下午两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当雷军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在场媒体记者和受邀嘉宾,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等待他揭开小米5的神秘面纱。

  不过,之后发生的一切,让无论是现场还是网上的观众,都大叹惊喜。而台下的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则露出会心一笑:谜底揭晓,粉丝们可以狂欢了!

  原来,发布会正式启动后,雷军第一个介绍的,并不是小米5!那么,会是什么新品,成为这场发布会上的神秘首发?

  当大屏幕跳动,一款造型漂亮的机器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台下有嘉宾小声议论,这款机器为何那么眼生,之前怎么一点关于它的消息都没有?

  在大家疑惑不解又满心期待时,雷军公布了这款机器的真实身份——小米4S。“万万没想到啊!”“小米4S是这场新品发布会的亮点,隐藏得太好了!”现场一片惊叹。

  而随着该产品的发布,苏宁小米情人节秀恩爱、发布会前夕登广告宣布“好机友的正日子”等一系列悬念的谜底,也终于揭晓。发布会正式宣布,小米4S将由苏宁独家包销。“苏米”终于修成正果,成功牵手。

  刷出手机颜值新高度的它,内功也很强

  能成为小米新品发布会上的神秘首发,小米4S的实力不容小觑。有一睹其真容的苏宁易购相关人士介绍,这款机器采用了双面玻璃工艺,加上金属边框,玻璃、金属两种材质相互融合,圆润有质感,让他一眼就爱上了这款手机。

  “手感极佳,机器很漂亮,可以说是刷出了国产手机的颜值新高度。”上述人士的这番描述,在发布会现场得到了证实。

  不过,本可“靠脸吃饭”的小米4S,内功同样值得点赞。这款搭载了骁龙808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具有指纹解锁功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堪称良心配置。

  有出席发布会的业内人士预言,像小米4S如此高品质的手机,再加上有竞争力的价格,必将引爆2016年初的手机市场。

  果不其然,1699元的定价一经公布,再度引来阵阵惊叹,“性价比超高,买!买!买!“

  发布会后即可预约它,3月1日起苏宁独家首发

  24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宣布,当天下午4点后,用户即可登录苏宁易购(http://sale.suning.com/tx/xiaomi4s/index.html)或者到线下门店预约小米4S。3月1日起,除了苏宁易购线上平台,2700多家苏宁线下城市门店和遍布三四级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将有小米4S销售。米粉们可就近到身边的苏宁体验、购买。“线下门店我们会保证供应,让用户直接在第一时间,买到这款机器。”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表示。

  在信奉“得渠道者得天下”的手机行业,小米牵手苏宁,并以运作小米4S这种方式获得对方大力支持,被认为是两家公司合作的新高度。

  业内人士认为,“苏米”牵手,除了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再次验证了苏宁O2O模式的成功。实现了互联网化的线下实体店,和线上平台相互融合,构建起苏宁独有的互联网零售核心能力——商品供应链的专业化经营能力,广覆盖、快捷便利的物流能力,以及满足用户需求的极致服务能力。

  这种O2O模式输出的服务,既满足了用户对消费便捷、快速的需求,同时满足了他们对亲身体验和购物场景的重视。小米新品进攻线下,借力苏宁双线优势展开发售,正是在整体行业放缓的大背景下,采取的提升用户体验、打造科技精品的有力之举。

  惊喜之后,更应看到:小米优秀的产品加上苏宁强大的销售渠道、服务能力,双方此番合作,前景可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