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斗米兼职助力成都糖酒会 提供兼职用工超1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3-28 16: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日前在成都成功举办,商品成交总额超230亿。记者了解到,国内最大的兼职招聘平台斗米兼职为成都糖酒会的参展企业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兼职人员,用工人次累计超1万人次,服务的品牌商30多家、执行公司超40家。酒水类知名品牌包括贵州茅台、郎酒集团、泸州老窖、国窖1573、健力宝等。

  记者获悉,斗米兼职为糖酒会提供的兼职人员涵盖展位引导、现场促销、传单派发、名片收集、玩偶扮装、举牌、礼仪、模特等多个种类。斗米兼职成都团队高效的兼职招聘效率、高质量的执行力获得的用工企业的大力褒奖,不少企业表示后续将开展更为深入的全品类兼职用工合作。

  近期斗米兼职持续深耕线下营销,除了深耕会展行业外,还联手国内专业级的精众营销服务提供商,正为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提供线下精众营销,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及成都三大城市上百家健身会所。据合作企业反馈,与斗米兼职合作的线下精众营销活动中,成都的效果较为亮眼,某一知名车企原定10多天营销目标仅在4天内就达成了,不仅获取的销售线索有效充足,而且在活动期间就促成了2台车的售卖。来自成都的部分兼职人员到手日薪超过千元,这一收入水平已是普通兼职工作日薪的十倍左右。

  斗米兼职继此前携手乐视影业开创了国内电影线下分众营销、多城联动经典案例之后。自此,斗米兼职线下营销领域已覆盖大众、分众营销及精众营销三个层级,能够提供的兼职人员涵盖地推拉访、传单派发、促销导购、礼仪模特、话务客服等多种线下营销岗位。

  业内专家表示,斗米兼职作为国内最大的兼职招聘平台,之所以能够拥有批量多层次的兼职营销类人员,这是因为斗米兼职创立之初不仅只是面向校园学生群体,更是海量地覆盖了社会群体中的大量优质兼职用户,并建立了有效的会员体系。目前国内知名的品牌商、广告传媒公司在线下营销活动中把斗米兼职作为重要的兼职人才招募平台,线下活动的执行质量和效果均获得有效的保证以及巨大提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