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滴滴企业版核心用户日订单量超10万

  • 发布时间:2016-03-30 18: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滴滴出行旗下企业出行服务系统滴滴企业版对外公布了最新的业务进展:目前开通滴滴企业版的企业客户已近15000家,其中5000家核心用户的日订单数就已超10万。

  滴滴企业版的客户调研也侧面证实了这个趋势:北京、杭州、成都、武汉、深圳、广州、上海、青岛、天津、南京为滴滴企业版普及率最高的前十个城市,滴滴企业版的5000家核心用户,亦集中在上述10个城市中。这表明越是经济发达地区,企业对于自身管理的要求高更高,对于新型用车和管控方式也更容易接受,滴滴企业版已经成为企业解决商务出行问题首选的服务平台。

  滴滴企业版的管理功能已经相对完善,其中的后台对账系统、费用管控、锁定上下车地点、用车行为分析等功能,这让企业的用车行为可以变得更易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等行为,大大节省出行用车开支。根据滴滴企业版客户的反馈,相比企业自购车辆、租赁车辆,或者员工自行解决出行问题,后续贴票报销等粗放的用车出行方式,采用滴滴企业版提供的服务后,平均每个企业能减少20%左右的出行费用。

  而对于大型集团,因为管控而产生的效益更为明显。华为自去年第四季度起开始使用滴滴企业版至今,已经节省了超过100万元的出行用车支出,以及21万张的发票审核量;另一大型集团客户也反馈,员工出行成本相对此前节省近25%,每月减少约20万张出行票据的审核处理时间。包括阿里巴巴、联想、华为、乐居控股、链家、蚂蚁金服、现代汽车、中信银行等,都已成为滴滴企业版的客户。滴滴企业版不仅有效的帮助这些企业节省出行费用,同时成为了提升员工出行体验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创新管理方式。

  “滴滴企业版已有为超过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出行服务的经验,其中不乏大型集团客户。未来我们将通过大数据的计算能力和良好的司乘服务,来实现客户在企业用车方面的价值和体验提升。” 滴滴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杜锦程表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