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施密特:谷歌愿在医疗领域加大投入

  • 发布时间:2016-05-26 15:12:49  来源:大河网  作者:书聿  责任编辑:张洁欣

  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预计科技进步将会改进基因测序,而随着医疗行业的数字化程度提升,医疗的效率和个性化程度也将得以加强。

  “人们对下一代科学家和思想家抱有积极乐观的预期。”施密特在彭博社Breakaway大会上说,“一些困扰我们几个世纪的问题都将解决。”

  施密特还认为,虽然开发这种解决方案是谷歌和Alphabet的工作,但政府也应该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我看到政府在错误的事情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他说,“我希望能在这些领域多投入一点钱,这些都是规模宏大的‘登月项目’,可以造福整个国家。”

  而在谈到Alphabet何时会分拆时,他的答案是:“永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