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启用来自新卫星的照片 谷歌地图变得更漂亮了

  • 发布时间:2016-06-28 08:55:49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玮  责任编辑:张洁欣

  谷歌地图并未加入新功能,但正变得越来越漂亮。谷歌向其中加入了清晰度更高、更无缝化的卫星地图照片。

  谷歌引入了来自Landsat 8卫星的照片。这颗卫星由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地质调查所共同设计,于2013年发射。这颗卫星捕捉的图片细节更清晰、色彩更丰富,更新速度达到之前Landsat 7的两倍。

  从纽约市的卫星照片中能充分看到这一点。

  普通用户可能并不会注意到这一改变。不过,对于喜欢观察卫星地图的用户来说,这个改变令人惊喜。

  谷歌表示,为了找到没有云层的照片,该公司对近1PB的数据进行了挖掘,这其中包含超过700万亿像素。新的卫星地图目前已经出现在谷歌所有地图产品中。

  用户可以通过谷歌地图官方博客了解更多信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