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微信朋友圈昨陷"清账"虚惊 腾讯称是服务器升级所致

  • 发布时间:2015-07-23 09:53:0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庄郑悦  责任编辑:汤婧

  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不少网友反映刷微信朋友圈的时候,突然发现很多照片无法显示,取而代之的是“请配合清账”的内容。这一问题大概持续了20分钟左右,才恢复正常。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已确认原因是少部分服务器上午升级时导致短暂不稳定,现在已经恢复。在此次故障中,受影响较大的是广东联通用户。而被“清账”后,用户可点击微信的“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储存空间”,即可恢复正常。

  那么,系统升级,怎么会出现“清账”内容?对此,腾讯没有明确解释。

  记者也了解到,除了此次系统升级事件,前段时间有用户发现微信朋友圈刷不出Uber的相关内容。有人猜测是微信把Uber屏蔽了,而腾讯方面的回复是,“系统抖动,导致误拦”。

  另外,今年5月,微信也曾出现故障,有多名网友反映,微信红包功能不能正常使用,无法收发红包,即使在成功扣款之后,红包也无法正常发送和分享。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