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法院宣布公开GT破产文件:苹果曾申请封存

  • 发布时间:2014-10-31 10:49:20  来源:大河网  作者:书聿  责任编辑:汤婧

法院宣布公开GT破产文件:苹果曾申请封存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消息,美国新罕布什尔破产法院法官周四作出裁决,将公布苹果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申请破产保护的详细原因。

  苹果曾经申请封存这些文件,担心此举会破坏该公司的声誉及其与其他供应商的关系。

  GT Advanced在10月6日突然提交破产保护,导致其股票和债券价格暴跌,投资者因此要求其披露与苹果之间的合作信息。

  GT Advanced本周早些时候披露了一份经过编辑的文件,该公司COO丹尼尔·斯奎勒(Daniel Squiller)在文件中表示,GT Advanced付出了一年的努力生产苹果可以接受的蓝宝石屏幕材料,但苹果组装工厂时犯了错误,不仅改变了产品规格,还拒绝谈判,导致GT Advanced无法盈利。

  律师表示,封存文件与公开文件之间的差别在于,斯奎勒描述苹果对待小公司态度时使用的语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