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苹果也加入“黑五”促销大军 购物就送礼品卡

  • 发布时间:2014-11-26 11:49:3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苹果也加入“黑五”促销大军 购物就送礼品卡

  “黑色星期五”是西方商家每年力度最大的一轮促销活动,通常都是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的日期是11月28日。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每年都会在“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开启一轮促销活动,因此受到了广大果粉及消费者的欢迎。不过今年苹果官方并不会将其称之为“黑色星期五”活动,而是将其命名为“(红色)特别购物日”,在11月28日这一天,所有在苹果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得到不同额度的礼品卡,并且为了配合之前的对抗艾滋RED计划,还会特意将所有礼品卡赠品设计成大红色。

  今年苹果的促销力度与以往相比要大了一些,最畅销的iPhone智能手机也加入了进来,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及iPhone 5c等,所有购买iPhone的消费者都会获得面值5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返还。另外,相同的优惠活动也覆盖到了包括iPad Air 2、iPad Air、iPad Mini 3、iPad Mini 2和iPad Mini等平板电脑,消费者同样会获得50美元的礼品卡赠品。

苹果也加入“黑五”促销大军 购物就送礼品卡

  另外,购买Mac计算机的用户则会获得价值100美元的礼品卡,包括了iMac、MacBook Air、视网膜MacBook Pro以及5K视网膜iMac等。而其余像iPod touch、iPod nano、Apple TV等消费者则会获得25美元的礼品卡。

  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本次苹果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中国地区也在活动名单之列,因此如果近期有计划购买苹果产品的用户,可以等到28日再出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