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难逃风险 谷歌眼镜濒临“破碎”

  • 发布时间:2014-12-15 13:54: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Motley Fool 12月14日报道,如今想要在电子市场研发出一个引领潮流的新产品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也是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带领团队研发最新谷歌眼镜,希望有所作为。然而这种几近边缘的研发本身就是带着风险的,不是成功就是失败,这也许会给谷歌上很好的一课。

资料图

  尽管谷歌眼镜早在2012年4月就已经面世,但到了去年夏天才真正打入了市场,也只有那些消费能力较高的人才会话费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279.6元)去购买。有了之前发售的先例,谷歌的研发者们正在改进该产品,目前它正处于反馈测试模式,将在2015年全面发售。

  到底是什么阻碍了谷歌眼镜的发布?以下的几个观点是谷歌不得不承认的。首先,谷歌公司的并没有十分重视谷歌眼镜的研发和销售工作,也并不十分看好其前景。其次,谷歌眼镜是网上应用的一个载体,但是近几年已经很少有新的应用发布,这也导致眼镜的功能受到限制。最后,其售价过高超出一般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一位前谷歌眼镜的研发者曾这样说:“如果谷歌眼镜的销售量曾达到2亿,现在将会是完全不同的光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数字是很难达到的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