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消费者和开发商兴趣消退 谷歌眼镜将死?

  • 发布时间:2014-11-21 16:06: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国外媒体11月20日消息,满城尽戴谷歌镜似乎是毫无根据的。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谷歌的部分工程师放弃了谷歌眼镜项目,其应用开发者也认为谷歌眼镜的消费者兴趣渐减。

  据科技网站PC World消息,谷歌可能将在2015年向消费市场推出谷歌眼镜。谷歌眼镜业务运营主管克里斯 奥尼尔也说,谷歌将继续坚持承诺,向消费者推出谷歌眼镜。

资料图

  而部分和谷歌眼镜有关的潜在的投资和项目则显得不容乐观。大部分应用开发企业因此已从消费级应用开发领域转到了商业应用,比如说迪拜警方配置谷歌眼镜协助破案。比如,一家致力于在谷歌眼镜上提供健身应用的第三方开发公司,只能将项目无限延后。

  三周前,谷歌眼镜的主要客户之一推特,已经停止开发和支持谷歌眼镜的应用。7月,Comic-Con也禁止使用谷歌眼镜。投资商撤资的原因或许从下文可找到答案。

  华盛顿特区顾问Shvetank Shah的谷歌眼镜已久置抽屉,蒙上灰尘。他说道:“我戴着它看上去就像个超级书呆子,或许我本来就是个书呆子,但这也呆的太过分了”。

  当谷歌眼镜连书呆子不愿用时,大概也走向消亡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