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单日销量17.3万 小米活塞耳机天猫销量第一

  • 发布时间:2014-11-20 17:22: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上,小米不但创造了手机单日销量116万台的成绩,小米的其他系列产品也夺得多项销量冠军。其中,小米活塞耳机更是创造了单日销售17.3万个的记录,这一销量是第二名的数倍。

  小米活塞耳机一直都是小米配件里的爆款,能够得到如此多用户的喜爱都是源于其远超竞品的性价比。超高的性价比不仅需要非常实惠的价格,更是有同类产品里出众的音质、时尚精致的外观、贴心的细节设计等众多元素组成。

  小米活塞耳机系列产品里主打的新版小米活塞耳机拥有精致的全玫瑰金表面,活塞式设计的铝合金腔体,使用了仅用于全球顶级音响的铍合金振膜,能够极大延展高频范围,并稳定低频效果。新增双阻尼平衡系统,可以得到更加纯净的声音。坚韧耐拉的凯夫拉纤维,耐拉不易断,可减少耳机线缠绕。近耳端线材使用TPE表面,更能降低摩擦,减少听诊器效应。这样的配置售价仅有99元。

  另一款多彩设计的活塞耳机简装版则非常适合出街。简装版同样采用活塞式腔体设计,材质改用强化PC,在不改变腔体结构的前提下降低重量,佩戴舒适。采用了高强度纯铜音圈,这不仅能提升耳机的瞬态反应,更极大延长发声单元的使用寿命。也拥有平衡阻尼系统,吸收杂音让声音更纯净。而且有橙色、蓝色、绿色、白色、黑色、玫红等多彩颜色可选,售价则只有49元。

  99元的新版小米活塞耳机和49元的小米活塞耳机简装版具有同类产品里最出色的性能、兼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不但兼容主流安卓手机,而且其线控部分还支持iPhone、iPod等IOS设备,无论是安卓设备用户还是苹果手机用户都可以选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