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万众瞩目 诺基亚即将发布神秘黑盒子

  • 发布时间:2014-11-18 15:00: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科技资讯网站pcworld 11月17日报道,尽管设备及服务部门前不久才被微软收购,诺基亚刚刚仍在官方推特上贴出了一张类似机顶盒的黑色盒子照片。

  这个黑盒子看起来十分像Apple TV,只不过上面打的是诺基亚的商标。它或许是诺基亚生产的Chromebox,亦或是一款“智能家居中心”产品。

  我们不用等太久就知道答案了。那条推特的内容里包含了#Slush14及11月18日这样的信息。而诺基亚产品业务主管Sebastian Nystrom将会在11月18日于芬兰举行的2014 Slush技术大会上发表题为“诺基亚下一步”的演讲。不难猜想届时诺基亚将会发布这款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