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惠普27亿美元收购Aruba案遭三家美律所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3-05 09:09:11  来源:人民网  作者:小峰  责任编辑:汤婧

  惠普CEO惠特曼

  三家美国律所宣布对惠普27亿美元收购无线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案发起调查。

  惠普北京时间3月2日8:30(北京时间3月2日21:00)宣布已与Aruba Networks达成了一项收购价格为每股24.67美元的确定性协议,该协议将后者全部股票估值30亿美元,惠普承担的净现金支付和债务规模约为27亿美元。

  收购消息公布不久后,三家美国律所Levi &Korsinsky、 Wolf Popper、 Robbins Arroyo先后宣布针对这起收购案发起调查,律所认为Aruba Networks董事会涉嫌“贱卖”公司。

  根据惠普公告,Aruba Networks在2014财年的营收为7.29亿美元,过去5年营收累计增长30%,旗下员工约为1800名。

  Aruba Networks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宣布卖身给惠普当天股价收盘小幅上涨,今早美股收盘时股价下跌0.97%,至每股24.41美元,市值约为26.3亿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