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CeBIT 2015:中国成本届CeBIT的大亮点

  • 发布时间:2015-03-19 09:54: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科技资讯网站ZDNet 3月18日报道,CeBIT 2015于今年3月16-20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中国成为本届CeBIT的大亮点。CeBI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化的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中国成为CeBIT 2015的官方合作伙伴国, 6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了这场科技盛会,其中包括华为、小米、中兴和东软等。

资料图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2015年CeBIT展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德国企业高度重视中国,这不仅因为中国是我们在欧洲之外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也是因为德中双方在高精尖技术研发领域同样保持着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数字化经济领域,德国与中国企业都具备核心优势……正因如此,两国企业的合作顺理成章。”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了此次会展并发表了主题演讲。CeBIT发言人表示,中国成为CeBIT 最强大伙伴国。中国企业的参展彰显出中国IT力量的崛起。许多企业参展是为了开拓新兴市场。像华为等公司,由于难以在美国市场取得进展,转而将目光投降欧洲市场。欧洲企业也热衷于积极开拓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此外,美国国家安全局截取通讯行为也使得美欧关系的发展举步维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