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日媒称夏普董事会已接受鸿海62亿美元收购提议

  • 发布时间:2016-02-25 13:31: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夏普董事会在周四早上决定接受富士康提出的约7000亿日元(约合62亿美元)收购提议。

  夏普计划在富士康的协助下对业务进行重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此前,夏普收到了富士康和日本产业革新机构的两份竞购提议。日本产业革新机构是日本政府支持的基金,该机构计划向夏普注资3000亿日元,并提供2000亿日元的信贷额度。

  受此消息提振,夏普股价在周四盘中交易中最高上涨5.8%。

  四年前,夏普曾同意接受鸿海精密的投资,不过随着夏普股价大跌,双方合作也随之泡汤了。由于有了上一次的惨痛教训,夏普此次表示如果接受了鸿海精密的收购方案,后者必须支付定金。

  据了解,除了提供投资和贷款外,鸿海精密的收购方案还包括保留太阳能电池业务以外的夏普所有核心业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