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与默克尔出席工业展 戴VR眼镜体验虚拟现实

  • 发布时间:2016-04-26 13:41: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月25日报道,正在访问德国的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汉诺威工业科技展览。二人参观时,试用部分产品,包括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眼镜(下称VR眼镜)。

  奥巴马及默克尔分别戴上VR眼镜,体验虚拟现实带来的乐趣,只见二人不约而同地伸手,而且神情专注,看来两位国家领导人也对高科技产品颇感兴趣。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奥巴马惊叹,虚拟现实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此外,奥巴马再次公开支持英国留欧,他赞扬欧盟是现代社会“最伟大的成就”,还称赞默克尔接收涌欧难民的举动,更称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一切,将牵连全球人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