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第二代Apple Watch或更名为Apple Watch ‘S’

  • 发布时间:2016-05-20 10:32: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继苹果发布iPhone SE等一系列新产品以来,一直传言将于2016年5月推出的第二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却迟迟不见踪影。据外媒5月19日报道,虽然新一代Apple Watch并未如期发布,但苹果并未放弃研发这一智能手表的升级版,且很有可能将其更名为Apple Watch ‘S’,类似于iPhone ‘S’系列智能手机。虽然Apple Watch销量并不如苹果预期的高,但仍然是目前最畅销的智能手表。总之,它就要来了!

  第二代Apple Watch将继续秉持苹果不断追求产品轻薄的理念,虽较上一代的整体外观并无变化,但是机身厚度将会更薄。性能方面,新一代Apple Watch将采用OS2.2.1系统,且很有可能配备更快的处理器,支持移动数据上网、Apple Pay支付,甚至还能打电话。

  另外,新一代Apple Watch将会采用全固态电池,在同样体积下存储更多电量,全面提升续航能力。这样一来,Apple Watch就不再需要一直依赖iPhone,而是具备独立通信、更精准的定位等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