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哈佛大学将推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 更好的使用双腿

  • 发布时间:2016-05-20 11:37: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Engadget 5月19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怀斯研究所宣布,将与以色列ReWalk机器人技术公司合作,向市场投放一款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

  这款外骨骼机器人由哈佛大学生物设计实验室创始人——康纳·沃尔什博士(Dr. Conor Walsh)与机器人专家团队、机械及生物力学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一众团队合作研发。相比于其他的机械外骨骼及外骨骼机器人套装,这款设备的优点在于合身轻便,它在腰带处安装了一款微小但功能强大的制动器,以更加自然的方式协助穿戴者使用双腿。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给中风患者、多发性硬化并患者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带来了福音。

  沃尔什博士表示,哈佛大学与ReWalk机器人技术公司的合作将会为外骨骼技术铺设道路,使其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