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Siri要出桌面版 想做什么就对着电脑大声说出来

  • 发布时间:2016-06-30 11:41: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约翰  责任编辑:贾思曼

  WWDC 2016即将拉开帷幕,明天一早,苹果公司iOS、OS X、tvOS、watchOS以及其他硬件产品的消息将会蜂拥而至。现在看来,一个重要爆料将会在明天得到证实,那就是长期以来一直在手机iOS系统上运行的Siri服务将会一直到苹果电脑的OS X桌面系统上。

  就在昨天,开发人员Brian Roemmele无意中提到了在Finder程序中将使用语音控制数字助理,Finder是苹果桌面系统OS X中内置的文件管理系统。Roemmele说:“Siri现在可以对OS X系统发出的顶层导航命令作出响应,比如‘我需要运行Finder’或者‘我找不到Finder应用程序了’”。他还提到,Siri在几周之前还不会对这些问题做出反应。

  Siri桌面版的到来几乎不会使苹果粉丝们感到震惊,因为这一传言今年2月份就已经出现了,并且上个月也曝光了相应的截图。届时,这款苹果全能助理应用将可以在苹果台式机、手机、平板等设备上使用。

  我们听到的另一个传言是OS X改名的事情,显然苹果公司认为叫macOS系统更为贴切。因此,日后下一个版本的OS X系统就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苹果电脑进行搜索和安排日程了(可能会在今年9月开始),当然,我们会一直追踪最新的消息,明天就有结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