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任天堂正在研究VR技术 准备推出低价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6-30 14:46: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虎涛  责任编辑:张洁欣

  任天堂最近在京东召开了股东大会,Twitter用户“NStyles”也参加了大会,他发布消息介绍了一些股东大会的情况。看起来,任天堂也对VR有兴趣。到目前为止任天堂还没有提供官方文字记录,所以消息并不能完全确认。

  在股东大会上,任天堂高管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告诉股东,在E3大会上他亲自检查了VR,他对目前的VR体验感到失望。宫本茂称:“我听说VR会是E3大会的热门,所以我亲自去查看一番。VR的确在展会上亮相,但是体验没有预期好。我们也在研究VR,我们拥有核心技术。长时间使用是一个问题。我们希望自己推出的产品可以长时间使用,能够提供价值,价格实惠。我们要让父母放心。”

  宫本茂还认为,在E3大会上有许多人尝试VR,这是一个好现象,他希望与会人员不要将自己的观点发表在网上。

  今年晚些时候,索尼将会推出自己的VR头盔。从往常动作来看,任天堂比较保守,但公司之前也曾激进过,例如,任天堂将3D功能引入到3DS游戏机。考虑到之前任天堂推出的Virtual Boy惨败收场,如果它真的打算推出VR头盔,肯定也会谨慎行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