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美参议员指责苹果垄断 Spotify表示赞同

  • 发布时间:2016-06-30 11:55: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贾思曼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少数派领袖 Nancy Pelosi 发表评论称“库克很可怜”,而今天,苹果再次成为了另一个政治家的抨击目标。马萨诸塞州参议员 Elizabeth Warren 认为苹果、谷歌和亚马逊这三家大公司正在“扼杀竞争”。Elizabeth Warren 在华盛顿的一次名为“美国的垄断问题”的演讲中表示,这三家大公司正在利用他们的规模和权利来扼杀小公司的发展,尤其是苹果公司。她认为,苹果提供的服务使得竞争对手难以提供自己的服务,特别是 Apple Music。

  目前,Spotify 可以说是苹果 Apple Music 的最大竞争对手,而该公司的沟通与公共政策主管 Jonathan Prince 在一份申明中表示,不管是价格和功能支持等方面,苹果都拥有不公平的优势。

  Elizabeth Warren 说:“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创造了颠覆性的技术,改变了世界,他们获得高利润是理所当然的,但是竞争的机会必须保持开放,给小公司和新加入的对手再次改变世界的机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