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手机/女表/平板 华为CES四款新品齐发

  • 发布时间:2016-01-06 10:10:47  来源:天极网  作者:杨锦  责任编辑:汤婧

  天极网CES2016特别报道,一年一度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就在开幕的前一天,华为在美国曼德勒海湾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全球发布了华为Mate 8,并首次推出了HUAWEI WATCH 优雅版和珠宝版。此外,佩戴触控笔的华为平板MediaPadM2 10.0以及华为代工的Nexus 6P Matte Gold也全新发布。

  Mate 8全球发布 海外版售价599欧起

  以往华为旗舰手机都是先在国外发布,再进行国内发布,而新旗舰Mate 8却一反常态,在去年的11月26日于上海进行了全球的首次发布。而此次借道CES,华为也将这一新机推上全球市场。全球版配置方面均与国行无异。售价方面,3GB+32GB版售价?99,折合人民币约4200元,4GB+64GB版售价?99,折合人民币约4900元。

手机/女表/平板 华为CES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Mate 8搭载麒麟950芯片,内置4000mAh电池,全圆指纹设计,1600万堆栈式摄像头,全球首创立体导航,支持超级免提3.0,3米内清晰通话。搭载一块6英寸95% NTSC超高色域饱和度的液晶屏,色彩细节更丰富,显示更加炫丽饱满,能更好地还原人眼能看到的真实色彩。6寸屏5.5寸的小身材,更易于掌握。

  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采用一整块航空级铝金属,经过钻石切割工艺雕琢,历经4200s数控车床精密加工,将硬朗造型凝聚成恒久之美。此外Mate 8采用全新照相系统,全新自研ISP,智像引擎4.0,PDAF+CAF混合快速对焦技术。业界最大角度1.5度的光学防抖,拍照更快,更好。

  另外,主打商务旗舰的Mate,还是全球漫游频段最多的双卡手机,新一代Roaming+技术,搜网速度提升150%,轻松畅游全球网络。拥有3级指纹识别技术,全盘加密,SD卡锁和安全键盘,让手机更安全。得益于芯片的低功耗设计和全新的智能省电技术,以及4000mAh高密度电池。普通用户使用可达2.36天,重度用户使用可达1.65天。再加上9V2A18瓦高速充电技术,充电半小时,使用一整天。

  HUAWEI WATCH 优雅版和珠宝版全球发布

  HUAWEI WATCH女表版本是华为通过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的产品,两者都会配备较标准款更细一些的表带和 10 款「女性专属」的表盘。其中, Elegant 会采用玫瑰金色的表身,边缘会有凸起的花纹。

  HUAWEI WATCH的两款女表版本,高雅版和珠宝版

  Jewel 版本则在屏幕周围镶嵌了 68 颗 Swarovski 水晶,看起来更具女神范儿。其他配置方面与普通HUAWEI WATCH无异。售价方面,Elegant款售价499美元。Jewel款售价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254元和3906元。首批将在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发售,不过国内最终售价尚未确定。

  据悉,HUAWEI WATCH是华为于2015年的MWC上首次亮相,在11月26日和华为Mate 8一起正式在全球发布。该产品搭载了一块1.4英寸286PPI像素密度的Super AMOLED屏幕。

  处理器方面,此次华为智能手表搭载了1.2GHz高通处理器,华为并未说明该处理器具体是高通哪一系列。连接功能方面,华为智能手表支持蓝牙4.0 LE低功耗制式。可以以最低的功耗实时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配色方面,华为智能手表将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并且用户可以选择皮质表带和钢材表带。

  其他配置方面,此次华为智能手表搭载了一个心率感应器,当用户佩戴手表时能够实时监测用户心率数据。4GB内存空间可以安装一些常用应用程序,例如目前常用的微信、微博等客户端也都对AndroidWear系统做出了特殊的优化。512MB运行内存和之前发布的Moto 360等智能手表保持持平。6轴陀螺仪等感应器也一应俱全。

  配备触控笔 华为揽阅M2 10.0全球发布

  华为揽阅M2 10.0超薄机身集影音、娱乐和办公于一身。内置4颗高功率扬声器,支持指纹识别,屏幕为10.1英寸,厚度仅为7.35mm,并专门定制一款高品质手写笔。

手机/女表/平板 华为CES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售价方面,(2GB+16GB)wifi版售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2276元。(3GB+64GB)wifi版64GB版本售价469美元,折合人民币3058元。(2GB+16GB)LTE版$399。3GB+64GB)LTE版$469。首批将在包括中国、美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手机/女表/平板 华为CES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ediaPad M2 10是与世界著名音响公司harman/kardon合作调校音效的家庭影音平板,在音频性能非常不错。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 M2 10.0搭载了麒麟935八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2GB运行内存,10.1寸1920*1080分辨率全贴合IPS屏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Home键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

  Nexus 6P 新发布Matte Gold版本

手机/女表/平板 华为CES四款重磅新品齐发

  华为和谷歌强强合作打造的Nexus 6P已在超过50个国家发售,今日新增Matte Gold版本。更多颜色,更多选择。商务时尚兼容的Nexus 6P,拥有流畅的安卓系统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