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4中国首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4-10-28 11:1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0月24日下午,由51offer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京举行。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变革的力量——互联网时代的中国留学”,企业家们同台论道,探讨互联网时代中国留学的变革与机遇,深度思考中国互联网留学的成功基因,畅谈未来十年行业趋势,探寻中国互联网留学行业的力量之源。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协会理事长邵巍为大会致开幕词,邵巍结合“变革的力量”的大会主题,分析中国互联网留学产业的新趋势、新特点,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发布报告,剖析互联网驱动下的新型产业转型,解读互联网留学模式的新纪元。

  51offer首席执行官王影在主题演讲中分享自己十一年来的经验和教训,探索未来新型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分析互联网留学的市场和用户,解读大数据和智能匹配系统的具体应用方式,全景呈现未来的智慧留学模式。

  本届峰会的第一场圆桌论坛中,以《新时代,新用户,新挑战》为主题,全面剖析在互联网时代变革冲击下,留学用户的行为变化;探索互联网时代留学用户的需求痛点,分享中国互联网留学产业的新趋势、新特点;如何利用互联网解决留学用户的新需求,开启互联网驱动下留学产业新篇章。

  在第二场圆桌论坛里,以《变革时代下互联网留学未来路在何方》为主题,企业家与海外院校高层代表一起,探讨互联网与留学在新时期里的大规模跨界合作。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互联网深刻地影响了中国,中国也迅速发展成为网络大国。”王影表示,近些年来,中国的留学行业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以突飞猛进的速度迅猛发展;未来,互联网必然会更加深刻的影响留学行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