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4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1-20 09:01:27  来源:中国科技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2014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改革新闻和人物巡礼活动于2015年1月17日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以“增长、转型、创新”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改革报社和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主办。为本届活动自2014年9月份全面启动以来,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经由组委会实地考评,并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依照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及经营力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揭晓了包括2014中国改革年度人物、2014中国改革十大杰出企业家等在内的十大奖项。

  海尔集团轮值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等代表获“2014中国改革年度人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代表获“2014中国改革十大杰出企业家”,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等代表获“2014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人物”,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等代表获“2014中国改革十大领军人物”。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文化战略组执行主任、中投绿动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姚强等代表获“2014中国改革优秀人物”。

  同时,论坛还举办大型典礼,隆重表彰活跃在我国各条战线上的为改革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优秀人物,以呈现改革典范,增强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力量,打造公众心目中有责任、可信赖、有担当的企业和个人的改革者形象,树立可学习、可借鉴的成功范例和楷模榜样,发现推动中国经济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的改革力量。

  据悉,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活动始终以“关注改革进程、剖析改革难点、聚焦改革人物、弘扬改革业绩”为宗旨,评选出了众多新形势下的改革先进人物,组织举办了多次高层专题论坛以及拍摄制作电视节目等多种文化活动。众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关注和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对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配合中央重点工作、推动我国改革发展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