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6.1英寸大屏手机华为Ascend Mate2 4G亮相CES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华为在47届CES展上正式推出大屏手机Ascend Mate的全新升级之作——Ascend Mate2 4G。

  Ascend Mate2 4G继续采用6.1英寸超大IPS全贴合屏幕、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等主要配置,同时前后摄像头分别升级至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存储升级至2.0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并最高支持 64 GB存储卡,支持蓝牙4.0和NFC功能等。华为Mate2在视频播放、拍照分享、智能导航、商务办公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功能增加和优化,例如智能语音车载模式、即可分享、遥控拍照、全景自拍等。

  Ascend Mate2 4G也是华为2014年推出的第一款LTE旗舰智能手机,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针对中国市场,Ascend Mate2 4G也将推出匹配市场需求的版本。

  6.1英寸外观更精致:圆润大方、时尚质感

  华为于2013年CES期间推出第一代Ascend Mate,该机首次将跨界手机的简单操作、极致便携、超长续航等产品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受到全球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发布的Ascend Mate2 4G,在充分借鉴Mate第一代产品优势的同时,更结合全球消费者的反馈建议,在产品配置和系统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深度优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淋漓畅快的大屏体验。

  Ascend Mate2 4G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的外形,采用金属拉丝边框设计和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畅造型,外观相比Mate更为圆润大方,握持感也更为舒适,充满视觉张力并彰显出豪迈个性,商务范儿十足,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

  Ascend Mate2 4G的屏幕采用了全贴合工艺的6.1英寸IPS材质屏幕及康宁大猩猩第二代玻璃,分辨率高达1280*720,支持智能光亮度调节,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对屏幕亮度进行自动调整,从而更符合人眼适应习惯。该机具有高达79%屏占比系数(屏幕面积除以整机正面积),带给用户“大”不相同的视频、阅读等体验。

  4050mAh超大电池,省电技术,轻松续航48小时

  Ascend Mate2 4G拥有强悍的续航能力,依旧配置高达4050 mAh超大容量电池,并同样搭载华为“智电”省电专利技术,续航提升30%以上,彻底解决了智能机用户每天必须充电的问题。一般用户可以轻松续航48小时以上,理论待机时间长达20天。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Ascend Mate2 4G支持反向充电,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为其他智能手机供电。

  Ascend Mate2 4G也保留了一代Ascend Mate的快速充电技术,相同电量百分比下,该机比其它智能手机相比所需充电时间更短,最多可节省30%以上的充电时间。

  拍照更强悍:摄像头像素提升,轻松玩转自拍

  Ascend Mate2 4G采用1300万像素BSI堆栈式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的镜头组合,拍照性能大幅提升。该机支持视频防抖、声控拍、四向全景拍、边录边拍、连拍等多种拍摄模式。其中,遥控拍摄功能则是华为Ascend Mate2 4G的创新拍摄模式,通过任意一台安卓手机连接Ascend Mate2 4G的拍照界面,即可遥控拍照。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新自拍玩法。比如,独家专利技术“炯炯拍”自拍小窗预览功能,可让自拍者每次拍摄时眼睛不再偏离摄像头,从而自拍效果更加出众。首创的“全景自拍”,不仅能够轻松记录最美自我瞬间,即便与多人或风景合影依然游刃有余。

  凭借强大的摄像头和图像处理技术,Ascend Mate2 4G支持智能美颜拍照,拥有美肤、美白等功能,更可达到美颜视频聊天的强悍功能。

  Emotion UI 全新升级,同屏分享8个小伙伴

  Ascend Mate2 4G搭载了全新的Emotion UI 2.0,具有超过100项系统优化,重新设计了图标和主题,自带的Simple UI模式简单易用。

  Emotion UI 2.0自带的手机管家,具有权限管理、一键查杀、流量控制、骚扰拦截、省电管理、空间清理、开机自启动管理、上网加速等强悍功能,能给手机24小时全面保护;而“即可分享”功能,则可将手机屏幕同时分享给8个小伙伴,云照片分享可随时将精彩瞬间分享给他人,更有方便快捷的拖动应用图标分享。此外,利用多屏互动功能,可将在Ascend Mate2 4G上观看的视频同步到电视,通过手机遥控播放。

  连上支架配件,即可自动启动车载模式

  华为全球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在俄罗斯由于当地天气原因常常导致交通堵塞,人们习惯开车时用大屏手机做导航,及时了解交通情况。因此Ascend Mate2 4G在导航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创新,推出智能支架和车载模式的智能导航。手机只要一连上支架,车载模式自动启动,能够完全解放双手。车载模式下,采用全语音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同时具有超强噪声抑制,语音识别率高于90%,让用户在开车时更省心。

  指路精灵可实现实景步行导航,能够帮助优化路径,提供周边相应的餐饮、交通等实时信息。

  Ascend Mate2 4G的浮动窗口可以从所有位置进行访问,在“应用程序”面板可即时访问笔记、短信、计算器和日历。Ascend Mate2 4G同样具有单手模式,并增加了智能感应,可自动识别左右手操作模式,让单手操作更加便捷。“手套模式”的响应功能也进一步优化,在寒冷的天气里,用户可以带着温暖的手套随心操作手机。

  配件更丰富:瞬间变身微型电脑、汽车导航仪

  Ascend Mate2 4G除了支持OTG(可外接移动存贮设备)、蓝牙4.0、重力感应、GPS、指南针、陀螺仪等功能外,新增加了支持NFC(近场通信),一触即可分享。

  在手机周边配件上,Ascend Mate2 4G展现出了深度的变身延展性。华为推出休眠皮套和蓝牙键盘,让手机瞬间变身微型电脑;配备带底座的蓝牙耳机和车载支架等配件,让Ascend Mate2 4G无须改装,立即成为一台性能强悍的导航仪。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