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华为Ascend W3谍照曝光 搭载WP系统

  据国外媒体9月15日报道,虽然微软收购诺基亚计划引发大量原始设备制造商们的恐慌,但是华为称会继续生产Windows Phone手机。近日华为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Ascend W3谍照在网络曝光。


华为W3谍照

  曝光照片显示,该款手机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属于中档手机,金属机身设计,硬件与诺基亚Lumia 925相当。据悉,该产品将于2014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发布。

  微软宣布计划收购诺基亚后,引发大量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者的恐慌。作为微软合作者,华为也重申将继续生产Windows Phone手机。微软Windows Phone将何去何从?微软公司会将该系统打造为微软专属平台,追随苹果的脚步,从而控制软件和硬件市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来源:环球网
  • 编辑:汤婧

联系我们

  • 王磊 010-68735091
  • wangl#china.org.cn(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