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发布入门机Galaxy Ace Style 搭载KitKat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 4月8日消息,三星电子7日正式发布了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Ace Style 。这款手机旨在面向年轻消费者,使用了新的KitKat系统。

  

  资料图

  Ace Style配有4英寸的WVGA显示屏和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载KitKat系统。尽管这次Ace Style手机采用的是我们熟悉的Galaxy系列的设计,但其种种特征表明它是针对极具预算意识的消费者发行的。

  Ace Style还配有500像素的主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4GB内存,装有三星TouchWiz Essence用户界面。

  Ace Style将会在4月初全球发售,有奶白和深灰两种机身颜色可选。尽管目前三星公司还未透露新机售价,不过有报道指出价格会在275-31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5-1954元)之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