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传苹果9月9日同台发布iWatch将与iPhone 6

  • 发布时间:2014-08-28 09:26:1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传苹果9月9日同台发布iWatch将与iPhone 6

  美国科技媒体网站Re/code专栏作者约翰·帕兹科维奇(John Paczkowski)周三再爆料称,苹果除了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中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 6外,还将同时宣布一款可配戴于用户手腕上的穿戴式设备(传闻中的iWatch?)

  帕兹科维奇在今年6月曾预测,有关传苹果“iWatch”的发布会最有可能是在10月份举行。然而这项计划在近期发生了改变。帕兹科维奇如今认为,苹果仍然会保留10月的发布会行程,但该发布会的主角将是iPad。

  “有着25年来最优秀的产品组合,苹果完全有足够的硬件设备来支撑两个新品发布会。”帕兹科维奇表示。

  帕兹科维奇也是最早曝出苹果将于9月9日举行发布会的业内人士。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4.7英寸和5.5英寸大屏幕iPhone 6手机。

  此前据《金融时报》的一篇文章援引市场研究机构KGI证券分析师的消息称,苹果推出iWatch的时间可能要推迟至2015年。

  KGI的分析师对《金融时报》称,iWatch可能要延迟到明年才能推出,因为这款智能手表制作非常困难,还需要大量的特别元件以及全新的制作工艺。

  KGI对《金融时报》称:“尽管我们对iWatch持有非常积极的态度,认为此产品背后的设计和业务模式等相关的优势都将难以复制,不过在我们看来,鉴于上述挑战,iWatch最终的推出时间可能还要延迟到2015年。”

  截至目前,苹果官方尚未证实9月发布会的确切日期。根据惯例,苹果会在发布会正式举行前大约一个星期向媒体发出邀请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