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USB接口不分正反 iPhone 6新数据线曝光

  • 发布时间:2014-08-18 13:2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9Pin Lightning Dock接口的首次使用是在iPhone5上,从那时起苹果使用了长达9年的30针Dock接口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如今正反都能插、节省空间体积小、能通过大电流、高速传输数据的Lightning接口已经统一使用在所有的苹果移动设备上了。

USB接口不分正反 iPhone6新数据线曝光

iPhone6新数据线曝光

USB接口不分正反 iPhone6新数据线曝光

iPhone6新数据线曝光

  苹果不但会在iPhone6设备上依旧延续Lightning Dock接口,还会将USB公头部分设计成正反都能插入的接口。消息人士从富士康供应链的配套工厂了解到,iPhone6数据线目前已经进入批量交货的阶段,USB公头已经升级,跟以往苹果数据线有所不同,是一种正反都能插的设计。相信有不少用户都因为USB接口的正反面问题搞的头疼,苹果的这一设计让人们使用USB接口设备时可以更轻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