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计划2015年底推出可折叠曲面屏手机

  • 发布时间:2014-11-19 08:53: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维金  责任编辑:汤婧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三星集团下属显示屏厂商三星Display的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将推出曲面屏智能手机,这样的手机将可以对折。

  三星Display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Lee Chang-hoon,音)在于纽约举行的2014年三星投资者论坛上表示:“到明年底,我们将确保每月3万至4万块曲面屏的产能。到2016年,除三星之外,没有其他公司能实现这样的产能。”

  他同时表示:“我们计划于明年底面向消费者推出一款配备曲面屏的产品。不过,关于最终产品,目前我们尚未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三星电子近期推出的Galaxy Note Edge配备了位于手机侧面的曲面屏,这款手机获得了用户好评。目前,该公司正计划进一步发展曲面屏智能手机产品。三星Display负责为Galaxy Note Edge生产曲面屏,该公司计划扩大生产曲面屏的A3生产线产能。

  李昌勋还表示,三星Display计划削减AM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从而吸引更多客户。目前,这类显示屏的生产成本高于传统液晶屏。

  他表示:“AMOLED的一大优势在于,由于无需背光,因此相对于液晶屏可以有着更低的制造成本。我们准备与液晶屏展开直接竞争。AMOLED屏幕的价格类似于液晶屏,但性能更强。我们很有信心,将会有更多人购买AMOLED屏幕。”

  三星Display还将减少对三星电子的依赖,从而扩大AMOLED屏幕的市场。李昌勋表示:“在3年时间内,我们将把内部订单和外部订单的比例平衡至50%对50%。我们将可以提升面向其他厂商的销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