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一加手机首家体验店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14-12-22 10:23:5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2月20日,位于北京市蓝色港湾的一加手机首家线下体验店正式营业,一加科技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亲临开业仪式现场,参与开业剪彩活动,并与到场的近两百名“加油”热情互动。

一加全球首家体验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一加全球首家体验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一加体验店位于蓝色港湾品牌街12号楼L-BS-48号铺,营业时间为每天10:00-22:00,全年无休。主要提供一加品牌商品和一些周边产品的体验,以及用户从体验到购买再到后续的产品使用与反馈的一站式服务,后期还将承担起一些小型新品发布会、加友线下聚会等活动。

体验店外

体验店内人气爆棚
体验店内

  一加体验店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主要负责产品的展示、体验与销售。二层则主要是深度体验区,日常讲座、VIP座谈会等活动也将集中在此。体验店外观简洁大方,门头上装饰着一加的品牌LOGO。店面整体风格采用玻璃、原木与金属材质混搭装饰,线条简洁明朗,整体设计透露着明显的包豪斯风格,简约而实用。

一加产品顾问为用户讲解产品
一加产品顾问为用户讲解产品

  一加手机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走“精品化策略”和“两条腿走路的国际战略”,一年的时间内进驻了18个国家和地区。据刘作虎介绍,一加手机已于今年10月实现盈利,明年的全球总销量目标是200万台。

  谈及开体验店的初衷,刘作虎表示:“用户能够通过网络获取产品信息,但会因苦于无法及时体验到实体产品而出现购买疑虑。一加体验店的建立就是为了消除这种‘网络营销与手机实物’脱节的痛点。”

  刘作虎透露,未来还将在上海、深圳等地开设体验店,海外开店也在计划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