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LG推曲面屏手机二代:背部划痕自愈只需10秒

  • 发布时间:2015-01-07 08:46:10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琪欣  责任编辑:汤婧

  2015年1月6日消息,韩国厂商LG在CES2015美国消费电子展前夕正式推出新一代曲面手机LG G Flex 2,相比上代硬件配置全面提高,并拥有更强的后背自愈划痕能力,将于本月末韩国首发。

  LG G Flex是LG在2013年10月发布的一款曲面屏手机,如今其第二代产品正式亮相,产品依旧延续了此前特点,以机身中央横轴为基准对称弯曲。而这样的设计可以在横屏观看视频时带来更加接近剧场般的体验,同时弯曲机身也非常适合人体面部曲线,打电话将会更加舒适和自然。

  除了弯曲机身外,LG G Flex一代的可自愈后盖此前也是深入人心。此次LG G Flex 2也是完全继承了这一特点,不过能力更强,第一代产品自愈划痕时间大概需要3分钟,而二代则只要10秒钟就可完全消失。

  硬件配置方面,此次LG G Flex 2采用5.5英寸屏幕,相比上一代的6英寸尺寸有所缩减,分辨率从此前720p提升至1080p级别。处理器则是搭载了目前最强的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10,该芯片是一款64位八核处理器,内建Cortex-A57/A53双四核,以及Adreno 430图形芯片,采用全新的ARMv8-A指令集。

  除此之外,LG G Flex 2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并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标配3000mAh大电池,支持4G LTE网络,2GB运行内存。

  LG G Flex 2将会在本月于韩国上市,包括银色和红色两种机身配色,后续会陆续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此前LG G Flex一代在去年登陆内地,售价4999元,相信新款产品也将不久与国内用户见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