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魅族发布魅蓝3手机 2.5D弧面玻璃售价599元起

  • 发布时间:2016-04-26 14:50:1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中国网科技4月25日讯 魅族科技昨日发布最新款智能手机魅蓝3,并以599元起价在各电商平台开始预售

    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机,魅蓝3沿用了聚碳酸酯机身的设计,并在外部覆盖透明的 UV 涂层虽没有金属机身那般有分量感,但设计与工艺都还算精细,手感较为扎实细腻。5英寸小屏幕,机身仅重132g,单手操作即可,与大屏手机相比起来倒是更加便于日常生活使用。聚碳酸酯材质非常易于色彩的调制,新机共有白、蓝、灰、金及水粉五款颜色不同年龄层的使用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白永祥介绍:“魅蓝2没有采用2.5D玻璃是因为当时负担不起成本,魅蓝3争取采用了2.5D玻璃,巨量的订单让供应商能够将2.5D玻璃能够卖到魅族可接受的价格。” 2.5D 弧形玻璃让视觉效果更加圆润,在边缘滑动时手感也比普通玻璃屏手机舒服很多。整机的设计感也因屏幕而让人不会觉得有廉价感。

    虽然相比魅蓝2机身细节上的改进很多,但魅蓝 的按键手感仍然有些偏硬,且用力按下的时候会有杂音。

    后背的主摄像头沿用了三星 1300 万像素 CMOS,配备f2.2 的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从参数来看,亮点不多。成像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特别的惊喜。不过,手机自带的智能美颜与面部曝光增强算法,着实贴心的满足了平日自拍的需求。

    此外,八核处理器 MT6750CPU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25%GPU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50%。共分:标准版 2GB RAM + 16GB ROM,高制版3GB RAM + 32GB ROM两个版本。同时还支持存储卡拓展,最高可拓展128 GB 。整体来看,魅族3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以及运行一些主流的小游戏。

    魅蓝3全网通公开版为 模 18 频新全网通,同时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支持 VoLTE 技术。当电信卡作为副卡时,也可用于接打电话。单卡槽双 Nano-SIM 卡位的机身设计,支持双卡盲插。

    总体来说,和同级别机型相比,这款新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2.5D的玻璃屏幕也为其质感大大加分,更具竞争力。这对于一些刚入门智能机的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实用的又不错的选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