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供应商证实:苹果将在2017年推全玻璃外壳iPhone

  • 发布时间:2016-05-23 16:35: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 Times 5月22日报道,近日,苹果供应商台湾可成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水树在股东大会上透露,苹果2017年的新款手机将采用全玻璃外壳设计,这也印证了先前各界的猜测。

  在可成科技公司5月20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其董事长洪水树无意中透露,苹果会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玻璃外壳iPhone,而这不会影响可成公司的营收,因为“玻璃外壳也需要金属框架的支撑”。作为苹果供应商之一,可成科技主要制造相关金属制品。

  早在2014年6月就已经有消息称苹果与一家生产熔融玻璃的厂商达成合作协议,旨在生产一款全玻璃外壳的iPhone手机。从2012年iPhone 5发布起,苹果手机就开始采用金属外壳。至于苹果为何要在2017年发布全玻璃外壳iPhone,分析人士指出,2017年是iPhone诞生10周年纪念,在这一时机发布全玻璃外壳手机或许是为了纪念iPhone 4等产品,向经典致敬。(实习编译:田嘉乐 审稿:徐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