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微软Surface Phone传言再起 或于明年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5-30 14:15: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美国科技网站ubergizmo 5月29日报道,尽管微软最近多次表示不愿涉足智能手机市场,但是关于Surface Phone的传言仍然不绝于耳。近日,微软中国区又频频曝出消息称公司即将发布Surface Phone。

  传言表示,微软将在2017第一季度推出Surface Phone,将搭载高通的新款旗舰处理器骁龙830。此外,这款手机将会有32GB存储空间/3GB运存和128GB/6GB运存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更夸张的是面对企业级市场的版本,存储空间可高达500GB,运存也提升至8GB。

  微软公司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对于微软未来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任何人都不得而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