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苹果新专利:将助左撇子用户单手操作iPhone

  • 发布时间:2016-06-29 16:49: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6月28日报道,苹果日前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帮助左撇子用户单手操作iPhone。

  此前,iPhone就因手机使用方向习惯问题而被众多左撇子用户抨击。如今,这些用户终于将要迎来自己的春天。这项名为“可用手检测电路的电子设备”的专利一旦被运用,到时,无论是惯用左手的用户还是惯用右手的用户,都能够更加方便地单手操作iPhone。

  新专利将拥有新的硬件功能已达到对精确的极高要求,包括触摸传感器、临近传感器、指纹识别传感器和移动传感器。届时,iPhone将通过利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来完成左右手的检测,并尝试移动或改变图标方向。例如,若操作iPhone的是一名左撇子用户,那么使用界面上的图标便会移动到左侧。同时,解锁功能也将变成由右边滑向左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