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华为高管称今年9月份不会发布Mate 9

  • 发布时间:2016-06-30 10:38: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贾思曼

  据外媒6月29日报道,华为手机产品线经理李小龙表示,Mate 9不会出现在9月的发布会上。

  今年,华为已经发布了相当多的智能手机,但是,去年发布的Mate 8仍然是他们的旗舰机。据往年情况来看,华为Mate 7于前年9月份在德国柏林的IFA展会上发布,但是,去年9月份华为推出的却是Mate S,直到11月份Mate 8才出现。

  话虽如此,华为公司日前已经对外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于9月1日在德国IFA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外界都推测此次很有可能会正式推出华为的下一代旗舰机——华为Mate 9。但是,华为手机产品线经理李小龙却表示这个不会发生,毕竟Mate 8去年11月才上市,不会这么快更新这条产品线。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9月1日华为到底会推出什么新产品。也许Mate S2?当然,这个纯属猜测,毕竟Mate S去年的市场表现相当一般。

  现在,尽管Mate 9越炒越热,华为这次可能仍然坚持他们自己的发布计划,在11月份才会推出新的旗舰机。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这款新手机的信息泄露出来,但我们还是得到了一些传闻。据了解,除了摄像头,处理器也会迎来升级。相对于Mate 8的麒麟950处理器,Mate 9将搭载新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同时,在前代金属机身的基础上,Mate 9还可能进一步出现压敏材料。并且,华为正在研发全新的EMUI 5.0系统,UI大变。Mate 9的系统会是基于以前的Andriod 6.0 还是即将出现的Andriod N,仍未可知。(实习编译:吴文芳 审稿:李宗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