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万钢:对适合企业牵头的转型政府应“手放开”

  • 发布时间:2016-05-23 17:50: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乔红康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科技5月23日讯(记者 乔红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有关情况。

  在谈及《纲要》中提及的“坚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时万钢介绍,一些虽然在国家的重大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当中没有提到,也并不是说“不为”。市场上有很多有关于服务业的转型,以及一些新的技术和新的领域的发展,这些比较适合于由企业来牵头,通过“双创”来解决,“这些并不是‘不为’,而是采用普惠式支持的方式,比如说众创空间,我们并不对众创空间里的每一个项目进行支持,而是对于这些众创空间里面它的进入门槛,比如网络、能源的补贴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