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笔记本 > 正文

字号:  

苹果推出新款MacBookAir13寸 标配8GB内存

  • 发布时间:2016-04-20 08:1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苹果刚刚宣布推出新款MacBook Air,13英寸机型全部标配8GB内存。

  先前的13寸MacBook Air最低配的内存为4GB,升级8GB需要多支付约800元。新版13寸MacBook Air默认标配8GB内存,不过在规格上似乎没什么变化,内存频率也依旧是1600MHz。此外,11寸的MacBook Air内存标配仍然为4GB。

  

  图片来自官网

  目前中国的苹果官网已经更新了这款产品,但尚未给出价格也不能购买。之前的传闻说,今年MacBook Pro产品线有望全部更新,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在设计上变得很薄,而Air产品线有可能会消失。

  

  新款配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