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传新一代iPad开始量产 备战年底假日购物季

  • 发布时间:2014-08-12 10:18:37  来源:光明网  作者:明轩  责任编辑:汤婧

传新一代iPad开始量产 备战年底假日购物季

  消息人士透露,在经历了连续两个季度的销量下滑之后,为提振平板电脑销售,苹果供应商已开始着手生产新一代iPad。

  据悉,量产9.7英寸iPad的工作早已展开,苹果有望将于本季度末或下季度初对外发布新款iPad。此外,7.9英寸的新款iPad Mini也开始投入生产,该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苹果推出新款iPad的时间节点非常重要,因为正好赶上了即将到来的年底假日购物季。苹果将推出的新产品还会包括大屏幕iPhone,以及手表式样的可穿戴设备。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称,苹果将会在9月9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最新款iPhone手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月曾表示,苹果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线,已等不及展现在用户面前”。

  截至目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作为仅次于iPhone的公司第二大产品类别,苹果特别需要提振公司的iPad业务。在截至6月28日的苹果第三财季,iPad销量为1330万部。在上月宣布与IBM进行结盟时,库克就清晰的向外界表明,两家公司之所以签订合作协议,是为了向企业销售iPad,因为这将是“iPad未来增长的催化剂。”

  RBC的分析师阿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平板电脑市场已成为苹果的弱点。”平板电脑销售的快速增长时期已成为过去式,新产品的推出能够稳定iPad为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做出的贡献,该分析师称。

  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苹果计划推出大屏幕iPad,但是使用新的防反射涂层,制造并发症可能会限制该产品的产能。

  苹果从今年7月开始量产大屏幕iPhone手机。新款iPhone将分为两种型号:一种为4.7英寸显示屏,一种为5.5英寸显示屏。

  消费者当前非常喜爱大屏幕智能手机。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 Research预计,中国市场2014年售出的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当中,40%均为屏幕大于5英寸的大屏幕设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