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iPhone6 Plus增产惹麻烦 iPad Pro投产或推迟

  • 发布时间:2014-10-11 08:5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据日本 iPhone Mania网站10月10日报道,《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称,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供应商原计划2014年12月开始量产iPad Pro,由于产能难以满足消费者对 iPhone6 Plus的需求,苹果供应商已将iPad Pro量产时间推迟到2015年初。

  

  iPad Pro投产所需设备供给困难

  虽然苹果公司因iPhone6 Plus需求量超过预期,已决定增产iPhone6 Plus,但供应链已经不堪重负,很难再分出设备来生产iPad Pro。有数据显示,液晶屏生产厂家在结束生产iPhone Plus液晶屏之后将设备转投iPad Pro液晶屏生产需要几个月的调试时间,负责组装iPhone6 Plus的中国富士康公司也面临着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就此情况来看苹果公司供应链已经很难再着手生产iPad Pro。虽然苹果公司预定12月投产iPad Pro但现实状况使其不得不将时间推后。另外文章还提到iPad Pro应该会与iPad Air采用同样的2048×1536像素。

  12英寸版的MacBook Air Retina在12月会投入生产吗?

  报道中还提到12英寸版MacBook Air Retina预计于12月开始生产。如果这是真的,就意味着尽管10月16日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会发布MacBook Air Retina的消息但其成品的销售将会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关于MacBook Air Retina也有传言说会添加和iPhone系列一样的深空灰和香槟金两种不同颜色款,并于2015年年中发售。

  10月16日的苹果发布会究竟会作出怎样的解释,iPad Pro和MacBook Air Retina等产品的正式发售将会在何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