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微软Surface Pro 3被曝过热死机 风扇声音大

  • 发布时间:2014-08-26 14:04:0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台湾《科技新报》8月25日报道,搭载英特尔顶级Core i7 处理器的12 寸Surface Pro 3 平板疑似有过热问题,微软官方讨论网站“Microsoft Answers”传用户抱怨声不断。

微软Surface Pro 3被曝过热死机 风扇声音大

  科技网站WPcentral.com 25 日报道指出,Surface Pro 3 问题主要集中在i7 机型,有用户指出,即使只是执行上网等简单工作,背盖也会热到发烫,导致风扇如发疯似得狂转。

  更夸张的案例还有用户因机身过热而被烫伤,即使换了新机,问题亦无法获得解决。另外还有些机子会因过热而死机,必须一直等到降温后才能重新启动。

  Surface Pro 3 是在8 月1 日正式开卖,虽然上述问题可能只是第一批货品质不稳所造成,但很明显的为热所苦的Surface 用户并不在少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